close

當自己手上的DSLR沒有支援機身防手震,原廠防手震鏡頭又貴的難以下手時,或許副廠出的防手震鏡頭就是可以選擇的對象。SIGMA公司日前一口氣推出三款防手震加超音波對焦鏡頭,分別為18-125mm F3.8-5.6 DC OS HSM、APO 120-400mm F4.5-5.6 DG OS HSM、APO 150-500mm F5-6.3 DG OS HSM。
有興趣的是18-125mm F3.8-5.6 DC OS HSM這支
18_125
是DC 18-125mm F3.5-5.6的OS加上HSM的改款,換算35mm傳統相機約為27~187mm
價格約12000左右,但重達505g ,價格跟現役的18-50mm F2.8差不多,重量多了55g
 
這一款鏡頭有幾個特點:
--針對DSLR所設計之高段變焦鏡頭,搭載了SIGMA原生防手震OS (Optical Stabilizer)機能。
-- 整個焦段因為搭載了SLD特殊低色散鏡片與非球面鏡片,因此皆可維持高品質的影像品質。
-- 多層鍍膜設計,可有效的降低鬼影與光斑。
-- 簡潔的結構設計,鏡頭本身為外變焦設計,最長端為88.5mm,最短則為74mm。
-- 最短攝影距離為35cm,最大放大倍率為1:3.8,因此可作為簡單的微距鏡使用。
-- 搭載了HSM超音波對焦機制,讓對焦速度得以更為快速。
-- 此款鏡頭支援SIGMA、Canon、Nikon接環,在PENTAX上,防手震無法啟動,且若機身沒有支援HSM的話,無法自動對焦。在Sony系統上,則是無法使用防手震機制。
-- 實體尺寸是74×88.5mm(最大直徑×全長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